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漢堡辛饗宴 嗆辣台灣限定

麥當勞以辣味為主題推出兩款台灣獨家口味新漢堡,演繹感官「辛」饗宴。(圖:麥當勞)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麥當勞發現台灣人愛吃辣,最熱門的勁辣雞腿堡一年可賣出近1,500萬個。為了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嘴巴,麥當勞以限時供應方式,打造獨家辛辣漢堡,帶來一場感官「辛」饗宴。

即日至11/27搶先登場的是辛香層次豐富的「辛辣黑椒雞腿堡」,最大特殊之處在使用數種香料調製芥香紅椒醬,搭配符合HACCP管制標準或美國農業部USDA核發健康證明的雞肉原料。11/5至11/27換上「川味花椒雞排堡」接棒,強調麻勁十足。除漢堡類外,點心也跟上辣味風潮,即日至11/27推出的「咖哩香雞翅」經過特調咖哩香辛料醃漬按摩,鎖住肉汁與風味,外皮金黃酥脆,入口滿腔香味。限期登場的兩款新漢堡單點價為82元,超值全餐價119元。咖哩香雞翅一份兩塊,單點39元,也可適用「銅板輕鬆點1+1=50」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