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20週年 近百藝人同樂

納豆(右起)、夏于喬、阿基師、吳寶春、詹姆士、LULU等藝人到場參與,並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中)合照。(三立提供)納豆(右起)、夏于喬、阿基師、吳寶春、詹姆士、LULU等藝人到場參與,並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中)合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昨舉行20週年「想大做大玩很大」family day,庹宗康、納豆、詹姆士、等台內節目主持人,以及陳乃榮、是元介及簡宏霖等偶像劇演員,將近百位藝人出席,熱鬧非凡。

現場吳寶春與阿基師大展廚藝,兩人合作「台灣炒米粉吐司」,獨家獻給員工。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也出席並感性勉勵大家。

「世間情」主要演員江國賓、林佑星、謝承均、李亮瑾與梁家榕等人現場舉辦見面會,該劇過去曾有東方不敗、神鵰俠侶、美少女戰士等情節,江國賓說:「其實在拍戲過程中都會想笑,但是要忍住笑好好演完,就是希望帶給觀眾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