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心佔中 前進仁川支持殘障亞運 華仔獻愛 粉絲包圍

劉德華與南韓當地粉絲見面。(台灣映藝提供)劉德華與南韓當地粉絲見面。(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被香港粉絲稱為「民間特首」,除持續關心香港佔中運動,愛心不落人後的他昨以香港殘奧會副主席身分,出席「仁川亞洲帕拉運動會」的開幕典禮。

劉德華出席南韓「仁川亞洲帕拉運動會」開幕典禮。(台灣映藝提供)劉德華出席南韓「仁川亞洲帕拉運動會」開幕典禮。(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曾以藝人身份帶領香港選手參加亞特蘭大的殘障奧運,也曾擔任北京殘奧、倫敦殘奧的愛心大使,並為殘障奧運寫歌、拍攝公益廣告。

劉德華對殘障運動員的發展十分支持,對他而言運動無分健全或殘疾,此次再度陪同選手到仁川,身體力行支持所有的參賽選手。

華仔昨飛抵南韓仁川機場,立刻被當地粉絲熱情包圍,他也在飯店舉辦見面會,與支持他多年的南韓粉絲碰面。

晚間華仔則換上西裝,出席亞帕運的開幕典禮,華仔說:「我會以你們做為榜樣,讓大家看到你們的努力和堅持。」他也被大會邀請替輪椅劍擊、田徑、輪椅舞蹈等比賽擔任頒獎嘉賓,預計在仁川停留5天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