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自肥 床戰辣模

柯有倫(右)與親自欽點的混血女模,在MV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種子音樂)柯有倫(右)與親自欽點的混血女模,在MV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種子音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柯有倫拍攝新歌MV,他也「自肥」欽點混血女模拍攝親密床戲,只見柯有倫一會兒熊抱女模調情,一會兒又耳鬢廝磨在她耳旁吹氣,不料演完對手戲後,柯有倫卻害羞不敢要電話,被工作人員虧「床上一條龍、下床一條蟲!」

新歌「Be Ur Man」走輕快曲風,歌詞以向女生「求愛」為概念出發,柯有倫笑說,「這次的新歌就是要解放自己想談戀愛的心,更要用浪漫的歌來解放女人的心!」柯有倫為了這首歌,還跟大目老師學了「紳士求愛舞」,讓他藉由性感的肢體舞蹈訴說對女生「求愛」的渴望。

柯有倫跳起舞來律動感十足,他也自曝19歲時當過專業舞者,曾經跟著天王黎明登上香港紅磡的舞台,他說:「不是我自己愛誇,我當時是真的蠻會跳,算是勁舞小子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