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青春 Q彈緊緻 48折起──保濕組

高絲極璨激活抗老組。原價9,528元,特價6,660元,7折。無限肌緻極璨精華露160ml(正品)、無限肌緻極璨精華乳120ml(正品)、無限肌緻精潤角質調理露30ml、無限肌緻極璨精華霜6g、無限肌緻活膚舒緩面膜2枚。(圖片提供/高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嬌蘭蜂王乳精華明星組。原價9,739元,特價4,680元,48折。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30ml(正品)、皇家蜂王乳拉提日霜(乾性肌)3ml、皇家蜂王乳拉提晚霜7ml、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5ml、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15ml、皇家蜂王乳面膜蜜10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 (台中中友、台中三越、南西三越、信義三越A8/A11、大葉高島屋、板橋中山遠東、高雄遠東、高雄阪急、中壢Sogo獨家)。(圖片提供/嬌蘭)

【櫃姐帶路】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抗敏修護組。原價5,609元,特價3,800元,67折。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50ml(正品)、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50ml、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乳霜30ml、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50ml。(圖片提供/品木宣言)

資生堂東京櫃台北忠孝SOGO.劉詩麒

DARPHIN全效舒緩明星組。原價9,350元,特價6,750元,72折。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正品)、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正品)、甘菊芳香精露15ml(正品)。(圖片提供/DARPHIN)

風雲事蹟:微笑甜姐兒,媽媽們眼中的「理想好媳婦」。

資生堂東京櫃台北忠孝SOGO.劉詩麒(圖片提供/劉詩麒)

雖然年紀尚輕,在資生堂服務的資歷也只有一年,但因甜美的長相加上總是細心聆聽顧客的肌膚困擾,一一解決,已經被多位主顧客媽媽們視為最理想的好媳婦人選。 

KIEHL’S冰河保濕組。原價3,360元,特價2,502元,74折。冰河保濕潔面乳150ml(正品)、冰河保濕機能水250ml(正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正品)、冰河保濕潔面乳30ml、冰河保濕機能水40ml、超彈潤青春水精華5ml、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7ml。(圖片提供/KIEHL’S)

分齡分區 細嫩首選

佳麗寶IMPRESS活顏極致頂級潤膚露&乳經典保濕加碼組。原價13,520元,特價8,100元,6折。IMPRESS潤膚露N 150ml(正品)、IMPRESS潤膚乳N 100ml(正品)、IMPRESS RV集中撫紋凝霜15g(正品)、IMPRESS潤膚露25ml X 2、IMPRESS潤膚乳25ml、IMPRESS洗顏皂霜20g、IMPRESS 3D立體極致修護膜1包。(圖片提供/佳麗寶)

Q:現在季節交替時節,建議消費者該如何選購保濕品?

進入秋季,氣溫逐漸降低,皮脂腺、汗腺分泌減少,角質層含水量也跟著降低,經常發生乾燥敏感的狀況,在這種季節交替時節,首要保養工作在安撫肌膚,保養品也要隨著換季進行調整。乾燥敏感的肌膚易產生小細紋,為了杜絕乾荒細紋,必須用心做好保濕並且防止外界的剌激來源,給肌膚一層強力保護膜,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物質剌激,基礎的水乳保濕&精華液和面霜的修護,是保養的不變法則。

Q:趁著周年慶打折時,建議如何採購保濕組合?

無論什麼膚質的女性或年齡,都得做好保濕這項基本護膚功課,且保濕產品幾乎是全年任何季節都需要使用的保養品,趁著周年慶打折時購買天天要使用的基礎保養品外,較高單價的精華液或乳霜都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Q:保濕特惠組的搭配組合?

保濕類的保養特惠組在搭配組合上,通常會以同一系列的基礎保養搭配保濕、具有修護功能的明星產品,讓消費者買到的特惠組完整性更高,也可以體驗到更多明星類的商品,同時僅有在周年慶檔期會推出的限量加大版明星商品也是每年必搶購的。

Q:保濕特惠組的主要購買年齡層?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的保養年齡逐漸降低,購買保濕組合年齡由20歲~80歲皆有保濕的需求,所以推行分齡+分區保養,針對不同年齡層及不同的膚質需求,推出各款適合的保養品,解決各種肌膚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