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邦影業回顧60年 方芳激動話當年

郭南宏、李行、華慧英、石雋、江彬、方芳、萬重山、趙瑛瑛、苗天女兒、白鷹等人,一起出席「聯邦影業60週年回顧展」。(記者陳奕全攝)郭南宏、李行、華慧英、石雋、江彬、方芳、萬重山、趙瑛瑛、苗天女兒、白鷹等人,一起出席「聯邦影業60週年回顧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聯邦影業60週年回顧展」昨在紀州庵大廣間開幕,聯邦影業曾為台灣規模最大的民營電影公司,出品的「龍門客棧」與「俠女」替台灣在國際爭光。該公司負責人沙榮峰還將所有檔案與影片捐贈給國家電影中心。

昨天的記者會上還播放了方芳當年的試鏡畫面。她激動的說:「當年我16歲,現在我60歲,能夠有今天,是聯邦的肯定與提攜。沒有這些人,成就不了台灣電影的輝煌。」

方芳也建議文化部長龍應台,讓輔導金影片有傳承,以學徒制培養後輩學生。當年聯邦演員都要當學徒,不管是化妝、服裝或認識鏡頭,都在這過程中紮實學習前輩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