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聯打造公益賣場 愛心商品上架

全聯打造公益賣場,以實際行動支持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智青生產的蛋捲。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全聯化愛心為行動,10/9起在賣場提供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27位智能障礙青年(以下簡稱智青)製作的小紅帽蛋捲禮盒,不只如此,全聯也同步提供預購服務,以愛心商品概念,幫助更多智青融入社會。

全聯預購商品小紅帽蛋捲禮盒,參考價360元,預購時間10/9至12/4。

出自智青的香酥蛋捲來頭不小,一年可銷售上百萬支。此次全聯不但從10/9起一口氣上架7款蛋捲及手工皂商品,更把實際毛利全都留給心路基金會。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全聯不僅是超市通路,先前也以愛心零錢捐、相對捐、率先捐等不同方式與社福團體合作,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這回以開發「愛心商品」概念,善用通路優勢,作為銷售愛心商品公益賣場。此種合作模式未來也會應用在其他社福團體上,幫助更多弱勢者得到自力更生機會。

全聯首度在門市販售的愛心商品「小紅帽典藏款蛋捲禮盒」,限量24,000盒,由5個工作站的智青負責洗蛋、打蛋、麵糊備料等工作,包裝則由插畫家克里斯多操刀。其他商品則採預購方式供應,訂貨後6日可取貨。

圖片提供:全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