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定威尼斯》克隆尼29日封路娶嫩妻 伴郎不是小布

喬治克隆尼(左)與愛茉艾蘭沐汀搭船現身威尼斯,兩人的婚禮倒數計時,幸福藏不住。(歐新社)喬治克隆尼(左)與愛茉艾蘭沐汀搭船現身威尼斯,兩人的婚禮倒數計時,幸福藏不住。(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與愛茉艾蘭沐汀將於29日在威尼斯舉行公證婚禮,不過慶祝活動卻從26日就熱鬧展開。53歲的克隆尼與36歲的愛茉於26日一起搭乘水上計程車現身,兩人的愛意藏不住,船上還寫著「Amore」(愛)。同船的還有名模辛蒂克勞馥與老公藍迪吉勃,藍迪將擔任伴郎。

國外媒體盛傳,克隆尼與愛茉將於週一在16世紀的卡瓦利宮舉辦公證婚禮。(歐新社)國外媒體盛傳,克隆尼與愛茉將於週一在16世紀的卡瓦利宮舉辦公證婚禮。(歐新社)

愛茉美豔告別單身 克隆尼暢飲

兩人的婚宴在七星級的阿曼運河大飯店舉辦,這座建於16世紀的飯店只能搭船進出。(路透)兩人的婚宴在七星級的阿曼運河大飯店舉辦,這座建於16世紀的飯店只能搭船進出。(路透)

愛茉與克隆尼現身時,穿的是黑白配的Dolce & Gabbana,手上拿的盒子上還有兩人名字「A」與「G」的字母縮寫設計。到了晚上的單身派對,愛茉又換上前短後長的紅色禮服,露出修長美腿。與她一起慶祝的還有媽媽芭莉雅與妹妹塔拉,以及幾位從牛津大學就交好的姊妹淘。

愛茉(右)手上拿的盒子,有她與克隆尼的名字「A」與「G」的字母縮寫設計,她手上的婚戒價值台幣2250萬元。(法新社)愛茉(右)手上拿的盒子,有她與克隆尼的名字「A」與「G」的字母縮寫設計,她手上的婚戒價值台幣2250萬元。(法新社)

新娘的告別單身派對在7星級的阿曼運河大飯店舉辦,該飯店一晚的住宿費用約台幣5萬到16萬元之間,兩人的婚宴也於當地時間27日晚上在此舉辦,隔天又與賓客一起吃早午餐慶祝。新郎的告別單身派對則在Cipriani飯店舉辦,克隆尼與幾位男性好友還在船上舉杯暢飲。

克隆尼搭乘的水上計程車寫著義大利文的「愛」(Amore),攝影師們搭船搶拍這對新人。(法新社)克隆尼搭乘的水上計程車寫著義大利文的「愛」(Amore),攝影師們搭船搶拍這對新人。(法新社)

27日先辦婚宴 29日辦公證婚禮

克隆尼、愛茉與名模辛蒂克勞馥與老公藍迪吉勃一起搭船,藍迪將擔任伴郎。(歐新社)克隆尼、愛茉與名模辛蒂克勞馥與老公藍迪吉勃一起搭船,藍迪將擔任伴郎。(歐新社)

出生於黎巴嫩的愛茉是位在英國執業的人權律師,先前還傳出岳母因宗教因素不准兩人結婚。也由於愛茉並非天主或基督教徒,兩人不會在教堂舉辦婚禮。27日的婚宴是象徵性的儀式,由羅馬前任市長,同時也是克隆尼的好友華特維多尼擔任證婚人。

不過真正具有法律效力的婚禮將於當時時間的29日舉行,威尼斯市府以「喬治克隆尼婚禮」為由,在29日封鎖通往卡瓦利宮的道路2小時,因此傳出兩人將在這座16世紀建造的宮殿結婚。不過也有消息指稱兩人會在13世紀建造的法爾塞蒂宮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