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mberland 2014秋冬系列 王陽明高中必備黃靴 安心亞買情侶鞋

Timberland小羊皮夾克,33,000元。(Timberland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陽明與安心亞昨天出席Timberland 2014秋冬系列上市派對。王陽明說自己在美國念高中的時候,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就是必備款。安心亞更自爆曾經為了和當時的男友穿一樣的靴子,因而買了第一雙Timberland。一雙經典靴款讓兩人回憶連連。

Timberland輕量化的帆布反折靴系列,5,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Timberland自1973年推出第一雙經典防水黃靴,如今跨越40個年頭,本季宣言「#inmyelement 我 享受我」,打出兼顧時尚造型和功能的設計。在女裝,不但經典黃靴有了全新的反折靴款,輕量化的設計更顯輕盈;服裝風格亦突破以往的戶外感,以騎士風皮衣揭開秋冬序幕。男裝除了為休閒短靴系列加入防水靴,也發表以往少見的獵裝式西裝外套,逐漸將Timberland帶向摩登的時裝領域。

Timberland地球守護者牛津翼紋防水靴,7,200元。(Timberland提供)

王陽明說:「在美國唸高中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要有一雙黃靴;上身穿西裝制服,下半身穿垮褲,搭配的鞋子就是Timberland。」品牌的獵裝式西裝外套很有貴族打獵風格,「讓我想起以前常和父親一起上山出遊的回憶。」

王陽明(左)全身Timberland,展演戶外結合都會的時尚感。獵裝外套,10,900元;襯衫,3,400元;長褲,3,900元;防水靴,7,200元。安心亞穿出Timberland的率性作風。皮夾克,33,000元;丹寧短褲,2,900元;中筒騎士靴,9,200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