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月金馬影展 愛噬你練膽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改編自暢銷小說。(天馬行空提供)「從謊言開始的旅程」改編自暢銷小說。(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今年金馬國際影展將於11月6日開跑,日本名導三池崇史新作「愛噬你」將受影迷注目,該片由柴崎幸、市川海老藏和伊藤英明演出,將經典恐怖故事「四谷怪談」結合現代三角戀,還融合歌舞伎,充滿詭譎氛圍,再挑戰恐怖極限。三池為多產導演,今年也另有新作在高雄電影節放映,作品頻繁進攻台灣銀幕。

「愛噬你」全片相當詭譎恐怖。(金馬國際影展提供)「愛噬你」全片相當詭譎恐怖。(金馬國際影展提供)

另外,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日片「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將於本周在台上映,新生代演員佐野岳主演,描述住在熊本的高中生和也隨口跟同學編一個謊,沒想到越滾越大,最後還被迫踏上前往東京的旅程。該片日前在成功高中試映,也逗得學生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