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打影后牌 茱麗葉尬茱莉安

蘿蘋萊特。(圖:金馬執委會)蘿蘋萊特。(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影展今年端出歐美演技女星大車拚,有大滿貫影后茱莉葉畢諾許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克蘿伊摩蕾茲合作演出的「星光雲寂」,也有金球視后蘿蘋萊特的「虛擬天后」互相比拚。

茱麗葉畢諾許。(圖:金馬執委會)茱麗葉畢諾許。(圖:金馬執委會)

另外茱莉安摩爾今年拿下坎城影后的「寂寞星圖」,集結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等眾星拱月,在好萊塢鬼才大衛柯能堡的導筒下,茱莉安傳神演出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神經質過氣女星,也相當有可看性。(文:記者封以恩)

茱莉安摩爾。(圖:金馬執委會)茱莉安摩爾。(圖:金馬執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