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剪燙染護 創藝髮線──虛擬真實

不規則的剪裁,呈現出不需要造型品就能自然展現的硬線條。(圖片提供/GOLDWELL)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以紅色為主軸,搭配咖啡暖棕,讓秀髮閃耀出細緻霓虹光澤。(圖片提供/GOLDWELL)

萬花筒靠著三面鏡子、彩色玻璃珠、以及光線折射,創造了豐富圖樣與百變色彩、以及震撼眼球的視覺效果,萬花筒的世界炫目迷離、美不勝收,眼睛所見究竟是實體或折射的虛象?是萬花筒令人著迷之處。

GOLDWELL以萬花筒的視覺效果為靈感,發想出2014年秋冬的髮型趨勢,透過獨特的染髮技巧與剪裁概念,帶來虛實相間的「萬花筒效果(Kaleidoscope Effect)」。

萬花筒般的剪染效果

GOLDWELL 2012 Color Zoom全球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EGO髮藝設計師Chief也參與了這次的趨勢發想,Chief表示,為了打造如同萬花筒的炫目效果,在染髮技巧部分,仿效三稜鏡構造,根據每個人的頭型比例以三角形分區染髮,讓染後的效果更為自然。在色彩部分,今年秋冬的主角是紅色,從冷棕色調到不同種類紅銅色調、以及具摩登感又微帶暖調的淺金色系,並注入細緻霓虹光澤,讓優雅紫羅蘭的冷棕色調、時尚十足的摩登沙金,都在轉眼瞬間閃耀出細緻霓虹光澤。

剪裁技巧也呼應萬花筒效果,打造充滿視覺效果的剪裁線條,Chief解釋,萬花筒效果的剪裁方式,會讓髮型從各個角度看上去都呈現出不同的風貌,例如正面看來完美圓弧的Bob,但一轉向側面就能看出不需造型品也能完美呈現的硬線條;或是左側為柔順的髮流,右側卻是不規則的向外翹,這些都是利用對稱形狀剪裁、強烈的瀏海與流暢的層次,創造獨特的髮型結構與質感,加上髮色的變化,創造出許多「隱藏版」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