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戶外休閒 包羅愜意風

Hedgren三用電腦公事包,5,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陳語安昨天和羅平攜手野餐?

Arnold Palmer復古風華系列手提包,4,380元。

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飾演咖啡店老闆娘年輕時期而吸引觀眾目光的陳語安,昨天為複合式通路LeBags走秀,和羅平以時尚感的休閒包袋搭配,展演出散發閒適風情的「野餐時尚」。她特別喜愛Paul Frank的「大嘴猴」圖案,「療癒系的笑容,讓人都溫暖了起來。」

陳語安(左)與羅平示範Arnold Palmer復古風華系列包款。(記者方惠宗攝)

專售休閒包袋的LeBags是許多人喜歡挑選包包的園地,旗下廣納時尚休閒品牌,主要包括美國雨傘牌Arnold Palmer、戶外休閒的Columbia、比利時品牌Hedgren、美國品牌Paul Frank與英國帽款Kangol。昨日辦秀以「樂活時尚」為主題,陳語安與羅平展演戶外休閒風,一系列防潑水材質與收納空間方便的設計,成為他們的共同推薦;兩人以Arnold Palmer復古風華系列配搭,真皮搭配充滿經典格紋元素和精緻的金屬釦飾,玩味出一股猶如享受閒暇野餐般的愜意風格。

Paul Frank後背包,2,280元。

圖片提供:Hublot、Jean Paul Gaultier、LeBags、Za MEN

陳語安展示Paul frank秋冬新系列繽紛迷彩後背包,2,580元; 羅平拎著Hedgren三用電腦公事包,5,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