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搭地獄專車 陪前男友過夜

雞排妹愛放砲穿著大膽,在演藝圈風格明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雞排妹愛放砲穿著大膽,在演藝圈風格明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日前自爆與揍過她的溫晉禾2度分手,並發毒誓「再復合就下地獄」,結果立刻自己打臉,被爆赴溫晉禾家過夜,面對網友下地獄的酸言酸語,她則是在臉書Po文要大家自行填空:「飯要吃,_ _ _。」引起無限遐想,果然有網友神回覆「砲要打」。

甜蜜共度21小時

據週刊報導,雞排妹在上週四驅車前往士林,在某棟公寓前下車,門口等著她的就是溫晉禾,兩人有說有笑上樓,甜蜜共度21小時,直到隔天傍晚才分別,看來兩人戀情仍是未完待續的狀態。

再復合就下地獄

回顧這段歹戲拖棚的「雞溫戀」,先是3月時,雞排妹在臉書泣訴被溫晉禾揍,兩人就此分手,但時隔2個月又復合,被網友譏諷「再被揍也是自找的」;上月她又自爆兩人2度分手,還放話「再復合就下地獄」,當時就有網友鐵口直斷:「她下次會說,為了愛,地獄我都下去」。

身心熟悉但不適合

對此,雞排妹前天先在臉書Po文破週刊梗說:「去前男友家沒有犯法、妨礙風化、帶壞大眾,所以我應該不用開道歉記者會吧?」透露現在有其他約會對象,沒打算和前男友復合;昨她又發文,自稱是個不談戀愛會死的人,並強調;「我跟前男友就是在身心上熟悉的對象 ,但不適合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