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提攜謝金晶入歌壇 直言謝金燕比較好

豬哥亮開心重逢三女兒謝金晶(右),牽線讓她入歌壇,希望她向姊姊謝金燕看齊。(記者宋志雄攝)豬哥亮開心重逢三女兒謝金晶(右),牽線讓她入歌壇,希望她向姊姊謝金燕看齊。(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豬哥亮與二女兒謝金燕始終無法相見,但和曾經失聯20年的三女兒謝金晶,總算開心重逢,並在他的牽線下,讓小女兒正式進入歌壇。

謝金晶與豪記唱片簽下5年合約,昨天豬哥亮對小女兒說:「謝金燕沒有靠她的爸爸,我也希望妳不要靠爸爸,接下來就靠妳自己了,要認真唱。」

被問到兩個女兒都當歌手的感想,豬哥亮竟直言:「謝金燕比較好,謝金晶普通。」他不留情說謝金晶和謝金燕比差很多,但其實想鼓勵謝金晶認真唱、好好學,「妳要努力,希望以後可以像妳姊姊一樣。」

豬哥亮談到,2個月前在錄音室和謝金晶重逢相見,他還特別看了女兒身分證,父親欄確實寫他名字,女兒喊他爸爸,他覺得愧疚,女兒卻沒恨他,讓他好開心。

謝金晶希望10月能出專輯,豬哥亮也想為她主持個新節目,昨龍千玉、蔡小虎、翁立友、王彩樺等多位藝人送禮為謝金晶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