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尼斯影展開幕 鳥人壓境逐獅 - 艾瑪史東深V搶鋒 紅毯獨寵

米高基頓扮「鳥人」獲好評,走紅毯時神情愉快。(路透)米高基頓扮「鳥人」獲好評,走紅毯時神情愉快。(路透)

〔特派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昨天以一襲超級深V禮服,驚艷威尼斯開幕紅毯,成為今年紅毯上的人氣「嬌」點!

陳可辛(左三)率「親愛的」團隊走紅毯,和「老婆」吳君如(左二)搞笑玩「交換伴侶」。(法新社)陳可辛(左三)率「親愛的」團隊走紅毯,和「老婆」吳君如(左二)搞笑玩「交換伴侶」。(法新社)

艾瑪人氣夯 紅毯聚焦

艾瑪史東深V禮服襯托吹彈嫩肌,性感優雅兼具,成為威尼斯開幕紅毯「嬌」點。(法新社)艾瑪史東深V禮服襯托吹彈嫩肌,性感優雅兼具,成為威尼斯開幕紅毯「嬌」點。(法新社)

第71屆威尼斯影展於台北時間28日凌晨揭幕,由開幕片「鳥人」掀起星光高潮,艾德華諾頓搶先帶老婆蘇珊娜走上紅毯,米高基頓殿後,在「鳥人」裡與米高基頓扮演父女檔的艾瑪,則以年輕偶像的魅力,讓紅毯區等候多時的影迷瞬間沸騰,紛紛高喊:「艾瑪!艾瑪!」

愛德華諾頓(右)笑擁愛妻蘇珊娜一起走紅毯。(法新社)愛德華諾頓(右)笑擁愛妻蘇珊娜一起走紅毯。(法新社)

艾瑪親切在紅毯區為粉絲簽名,有時甚至貼心問對方叫什麼名字,堪稱今年威尼斯的「紅毯人氣王」,可惜她昨天隻身出席,同在威尼斯的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並未現身,讓許多粉絲想見到兩人合體現身的期待落空。

重砲飆演技 鳥人獲好評

「鳥人」在威尼斯放映後大獲好評,米高、諾頓和艾瑪這次分別都有爆炸性演出,諾頓甚至送出背面全裸,「好萊塢報導」盛讚該片有令人振奮的新意,足以帶領觀眾到達前所為見的領域;「綜藝報」也直指米高基頓以「鳥人」給了影迷一個驚人的復出,佳評如潮讓同時身為開幕片與競賽片的「鳥人」,一開始就搶占今年擒金獅最佳位置,讓之後的競賽片頗具壓力。

陳可辛帶「親愛的」吳君如壯聲勢

香港導演陳可辛則帶領新作「親愛的」團隊一起走上紅毯,成為首部亮相水都的華語電影,他這次帶著現實生活中的「親愛的」吳君如同行,兩人在走完紅毯後,還搞笑「交換伴侶」,陳可辛親了女主角趙薇的臉頰,吳君如則笑著接受佟大為的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