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皇后感謝「台」愛 河智苑10.19會粉絲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市場有成,年底將首度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環球提供)「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市場有成,年底將首度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環球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河智苑以古裝劇「奇皇后」再創事業高峰,將趁勢以「韓流皇后」之姿展開亞洲巡迴粉絲會,台灣場訂10月19日舉行,也是首站。夯團「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市場滿4周年,昨天宣布12月攻上東京巨蛋。

河智苑很興奮「奇皇后」在台受歡迎,10月將再來台會粉絲。(記者胡舜翔攝)河智苑很興奮「奇皇后」在台受歡迎,10月將再來台會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河智苑6月來台宣傳「奇皇后」,該劇隨後在台開出高收視,讓河智苑相當興奮,更對粉絲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因此選擇台灣為首站,更是繼金宣兒、朴信惠之後,第3個來台辦見面會的韓流女星。目前她忙於拍攝電影「許三觀賣血記」,但也沒忘練嗓,預告將在粉絲會上高歌最新單曲「我現在在這裡」。

少女時代 12.9攻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12月9日首度攻上東京巨蛋,演唱會取名為「THE BEST LIVE」,集結4年來代表作。少女時代至今已在日本舉行過3次巡演,51場演出共吸55萬朝聖人次,也是韓女團第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