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重返台灣 義式時尚珠寶 鏤空花窗精湛工藝

Pomellato Arabesque18K霧面玫瑰金鏤空雕花鑲鑽吊燈式耳環,496,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時尚珠寶品牌Pomellato自前代理商結束代理後,暌違台灣市場近3年,其間歷經總公司被法國開雲集團收購,日前悄悄以直營店之姿重返台灣市場,於麗晶精品開設旗艦店,預計10月下旬將舉辦正式開幕活動。

Pomellato Arabesque 18K玫瑰金鏤空雕花寬手鍊,1,080,000元。

秋冬新品Arabesque系列隨旗艦店登台,以阿拉伯皇室宮殿與貴族私人園邸常見的花窗格圖騰為靈感,融入經典義大利珠寶線條,創造日常佩戴也適合的時尚珠寶。古典的鏤空花窗格結合鍊環的設計可謂十分大膽,碰撞出傳統與現代、優雅與個性的對比火花,卻也讓異國民族風易於搭配現代裝束。如球狀的戒指為非常經典的義式珠寶線條,洋溢奔放熱情,亦顯示Pomellato卓越的珠寶工藝。鑲嵌琥珀的戒指與玫瑰金花葉鑲座展演光影遊戲,溫暖柔和的光芒如投射在窗格上的夕陽,令人心也暖洋洋。

Pomellato Arabesque 18K玫瑰金鏤空雕花戒指,220,000元。

圖片提供:Merida、義美食品、Pomellato、歐德傢俱、MUJI、京華城、台隆手創館

Pomellato Arabesque 18K玫瑰金鏤空雕花鑲琥珀與褐鑽戒指328,000元,耳環22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