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賈澆自己冷水 泰勒絲鈔大方

小賈斯汀上傳他的挑戰影片,最後竟然點名美國總統歐巴馬參與。(圖擷取自justinbieber on Instagram)小賈斯汀上傳他的挑戰影片,最後竟然點名美國總統歐巴馬參與。(圖擷取自justinbieber on Instagram)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近日興起「冰桶挑戰」公益活動,挑戰者要將整桶冰水從頭淋下,藉此呼籲大家重視俗稱「漸凍人」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好萊塢大明星紛紛響應,「大賈」賈斯汀、泰勒絲都呼朋引伴一起「澆自己冷水」,泰勒絲還為每位參與者代捐100美元善款。大明星們冷到臉歪嘴斜,相當逗趣。

大賈斯汀呼朋引伴一起「澆自己冷水」。(圖擷取自justintimberlake on Instagram)大賈斯汀呼朋引伴一起「澆自己冷水」。(圖擷取自justintimberlake on Instagram)

這項公益活動,包括史蒂芬史匹柏、小勞勃道尼、「小賈」小賈斯汀、席琳娜、泰勒絲都加入響應,感受冰水的極凍感,完成任務的人,還能點名3個人接力挑戰。

日前小賈斯汀上傳他的挑戰影片,最後竟然點名美國總統歐巴馬,讓人好奇歐巴馬願不願意從這個「麻煩小子」手中接過冷水。

關史蒂芬妮則親自幫老公蓋文羅斯戴爾和好姊妹潔西卡艾芭「行刑」,一口氣把冰水倒在艾芭的頭上,讓艾芭邊發抖邊擔心無肩上衣會滑下來走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