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ATUZZI亞洲首發全方位休閒椅

NATUZZI「Re-Vive全方位休閒椅」的感應式傾斜裝置,能回應身體坐姿變化,品牌總監Mr. Lee Hunnisett de Beer昨天來台並親自示範各種坐法。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義大利皮革沙發領導品牌NATUZZI昨天舉辦「Re-Vive全方位休閒椅」亞洲首場發表會,這是NATUZZI旗下新品牌Re-Vive耗資300萬美金、歷時2年研發成功的全球第一張高機能躺椅,由獲獎無數的紐西蘭設計團隊Formway Design、結合義大利皮革工藝所打造,最大特色是「聰明與人互動」,不需任何拉桿或按鈕操作,椅子即能配合人體的姿勢提供舒服無壓的感受。

NATUZZI舉辦「Re-Vive全方位休閒椅」亞洲首場發表會,邀請時尚貴婦賈永婕站台。

昨天NATUZZI創意總監Mr. Lee Hunnisett de Beer特別來台解說這張躺椅的特色,他表示,當我們坐著時,身體會不斷變換姿勢,椅子的感應式傾斜裝置,突破傳統躺椅以拉桿控制,運用特殊重量補償機制,無段式直覺回應身體坐姿變化,且外型優雅時尚,皮革與縫製皆來自義大利工藝,共推出2種尺寸,4種款式、18種顏色,可變化出逾700種組合;此外,每件單品都經過200道以上的品質檢測,另有雲端體感、機能背脊、高密度內芯、舒適襯墊、動能扶手、可調式頭枕、旋轉底座、機能腿靠等設計亮點。代理該品牌的華泓國際總經理顏貽騰表示,今年4月到米蘭展第一次試坐躺椅就舒服到睡著,加上台灣近來對健康、運動的議題重視,因此引進。商品價位帶約12至18萬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