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素顏逛大街 深蹲下去撿狗屎

潘慧如(右)與女助理(左)逛賣場,2人買了紅酒、烤雞及櫻桃後一起離開。(專案組攝)潘慧如(右)與女助理(左)逛賣場,2人買了紅酒、烤雞及櫻桃後一起離開。(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潘慧如感情生活成謎,但對愛犬相當死忠,潘慧如日前與女助理到好市多採買後不忘帶愛犬外出「解放」,甚至不計形象蹲在地上撿「黃金」。

潘慧如素顏出門遛狗,從臉上表情看來似乎心事重重。(專案組攝)潘慧如素顏出門遛狗,從臉上表情看來似乎心事重重。(專案組攝)

「自由時報」日前直擊,刻意壓低帽沿的潘慧如,與外形中性的同性友人現身內湖好市多。2人逛了許久,最後買了1支紅酒、1隻烤雞和1盒櫻桃,離開賣場後,同性友人開著潘慧如的百萬休旅車返家。途中經過連鎖超市,又下車買了雞蛋、培根等食物,最後一同返回潘位於內湖的住處。

潘慧如牽著愛犬,在住家附近遛狗,有公德心的她,把愛犬排洩物用手撿起來放在垃圾袋內。(專案組攝)潘慧如牽著愛犬,在住家附近遛狗,有公德心的她,把愛犬排洩物用手撿起來放在垃圾袋內。(專案組攝)

在經過一下午的採買行程後,潘慧如絲毫沒有倦意,回家後立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頂著素顏的她眉頭深鎖,似乎有心事,但她沒忘了照顧愛犬,見牠就地解放,立刻蹲下撿「黃金」,非常有公德心,後來擔心愛犬過累,更是直接將牠抱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