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巴結老爸買一送一 Iconia Tab8送禮搶手貨 平價好入手 上網登錄抽好禮

今年父親節檔期,宏碁Iconia Tab8平板A1-840FHD極熱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天是父親節,別忘跟親愛的父親說聲「我愛你」。3C早已躍升熱門送禮選擇,宏碁表示,今年父親節檔期,以具高性價比的Iconia Tab8平板A1-840FHD最熱賣,具備8吋Full HD螢幕,售價僅7,490元,8/25前購買上網登錄抽中再送一台。

宏碁Iconia Tab8平板A1-840FHD,售價7,490元。

台北電腦公會表示,甫結束的台北電腦應用展,Iconia Tab8平板銷售超乎預期,首批5千台售罄,必須緊急追貨。全系列平板銷量更是去年同期的10倍。

Iconia Tab 8平板輕巧好攜,機身厚度8.5公厘。搭載Intel Atom Z3745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4系統、2GB RAM、16GB儲存空間。500萬畫素相機支援Full HD錄影,可邊錄邊拍。配有雙喇叭。

此外,宏碁自建雲應用程式推出「ab相片」App,可將手機、平板拍攝的照片自動儲存個人電腦中,透過網路,照片能跨平台在不同裝置中傳遞。另有好友分享功能,無檔案大小限制,未與長輩同住的小家庭透過ab照片,可隨時將家中成員如孫子的成長點滴和長輩分享。

根據國內網路分析平台意藍資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調查2014年父親節送禮排行榜,去年原為前十大的電動刮鬍刀、保健食品,今年雙雙跌入榜外,可見送禮趨勢逐漸改變中,傳統禮物不受青睞。

圖片提供:宏碁、Hermès、BOBBI BROWN、美沙國際、施舒雅、Ulysse Nard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