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性好神交 禁慾36年喊OK

李千娜(左)端雞湯給方文琳(中)進補,右為黃文星。(記者宋志雄攝)李千娜(左)端雞湯給方文琳(中)進補,右為黃文星。(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千娜昨代表三立台灣台「熱海戀歌」,與接檔的「阿母」主角方文琳、黃文星交接,並送雞湯給方文琳補身體兼「明目」,讓她有體力應付催淚哭戲。

「熱海」今晚播出大結局,李李仁為等候李千娜單身36年,網友好奇討論「英雄(李李仁飾)是否是處男」?導演馮凱表示,當時社會保守,他確實「守身如玉」36年,讓李千娜和李李仁都感到不可思議。

黃文星笑說:「可以頒『貞節牌坊』給他了!」並透露自己最久,只有因趕戲太累「停機」過1個月,他也計劃今年底老婆可以順利懷孕;方文琳則表示可以接受,「我重視精神層面」,李千娜接著說:「那我應該把英雄介紹給妳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