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珊卓年撈15億 傲封吸金女王

珊卓布拉克辛苦演出「地心引力」叫好叫座,榮登富比世電影女星收入榜冠軍。(法新社)珊卓布拉克辛苦演出「地心引力」叫好叫座,榮登富比世電影女星收入榜冠軍。(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富比世公布2014電影女星年收榜,50歲的珊卓布拉克以5100萬美元(約台幣15.3億元)榮登冠軍,23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則以3400萬美元(約台幣10.2億元)連莊亞軍,比上年度多賺了800萬美元。

珍妮佛勞倫斯連續兩年登上富比世女影星收入榜亞軍。(圖片︰歐新社)珍妮佛勞倫斯連續兩年登上富比世女影星收入榜亞軍。(圖片︰歐新社)

這份榜單統計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間的收入,去年10月上映的「地心引力」入圍10項奧斯卡,又在全球橫掃7.1億美元(約台幣213億元)票房,讓珊卓笑納分紅,登上冠軍。而珍妮佛演第1集「飢餓遊戲」時的片酬還不到1000萬美元,現在她每演1集都是高片酬加高分紅。「X戰警:未來昔日」也因為有她而成為票房最好的1集。

安妮斯頓 降片酬賺分紅

「小布」布萊德彼特雖未登上男星10大年收榜,但女星榜上的3、4、5名都是他的女人。他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演的是小成本喜劇片,但她降片酬換高分紅,「全家就是米家」與「老闆不是人」都有續集,再加上「六人行」不斷重播,讓她成為季軍。小布的前未婚妻葛妮絲派特蘿則靠著「鋼鐵人3」與化妝品代言排第4名。

小布的現任未婚妻裘莉去年以3300萬美元加冕冠軍,今年度以1800萬退到第5名,輸給情敵安妮斯頓。「黑魔女:沉睡魔咒」全球賣座7億美元(約台幣210億元),但她在拍攝「黑魔女:沉睡魔咒」前就已收到一大筆片酬,成為2013年度的收入;而這部片的分紅則會算到2015年度。

卡麥蓉 靠婦仇者招財

卡麥蓉狄亞與裘莉並列第5名,她主演的「婦仇者聯盟」小兵立大功,吸引大批女性觀眾。第7名的思嘉喬安森過去一年沒有大片,主要收入來自代言,但「露西」的賣座將讓她明年進帳大增。

艾美亞當斯與娜塔莉波曼分別靠著「超人:鋼鐵英雄」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並列第8。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暮光之城」後,就從去年的季軍掉到第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