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mart全新fortwo、forfour微型車正式發表

全新一代smart forfour日前已於德國柏林正式發表,除了雙人座的fortwo之外(白車和藍車),睽違已久的forfour(灰車和黃車)也同步推出,以滿足不同的用車需求。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全新一代smart forfour和已於年初日內瓦車展亮相的Renault Twingo一樣,採5門掀背車身設計,並可選配圖中向後收捲的軟篷式全景天窗,外觀十分小巧有趣。

戴姆勒集團旗下的微型車品牌smart,日前於德國柏林發表了全新一代雙人座的fortwo,以及睽違市場多年的4人座forfour,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產品選擇。

smart的內裝鋪陳維持著一貫趣味時尚的風格,設計簡單而富趣味感,用料與配色也非常大膽創新,對年輕消費者相當有吸引力。

新世代smart這次無論fortwo和forfour,都維持著RR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保有其一貫靈巧的操控特性。雙人座fortwo在車身長度稍微縮短3mm、車高降低9mm的情況下,將寬度增加了91mm,且軸距也增加6mm,視覺上顯得下盤更穩,無疑對操控穩定性會有很直接的助益。

重出車壇的forfour,則和年初日那瓦車展即已亮相的Renault Twingo共用車體結構,但車頭則和自家fortwo如出一轍,擁有3,490mm的車長和2,494mm的軸距,輪轉半徑僅3.65公尺,充分展現smart家族的精神和血統。

動力來源方面,現階段提供排氣量999cc的3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1匹,最大扭力9.3公斤米),以及排氣量898cc的3缸Turbo引擎(最大馬力90匹,最大扭力13.8公斤米),稍後還會追加最大馬力60匹的NA入門動力。除了5速手排之外,均可選配一具全新開發的6速twinam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望會有較先前單離合器自手排系統更順暢的換檔反應。

全新smart車系在歐陸市場預計第4季即可上市,台灣市場的確切上市時程尚未公布,不過肯定明年一定會導入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