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女兒當助理 闖銀河試水溫

黃日華的24歲女兒黃芷晴長相甜美,想進演藝圈有父親良好人脈的庇蔭。(東方新地提供)黃日華的24歲女兒黃芷晴長相甜美,想進演藝圈有父親良好人脈的庇蔭。(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星二代,有優良的DNA,又有藝人父母良好人脈的庇蔭,闖蕩娛樂圈贏在起跑點!包括影帝梁家輝、港星苗僑偉、黃日華、關禮傑、王敏德等女兒趁暑假試水溫,頗有「明日之星」的架勢。

梁家輝(左)將雙胞胎女兒介紹給好友認識,為將來進入演藝圈鋪路,右二為老婆江嘉年。(東方新地提供)梁家輝(左)將雙胞胎女兒介紹給好友認識,為將來進入演藝圈鋪路,右二為老婆江嘉年。(東方新地提供)

梁家輝的一對21歲雙胞胎女兒Nikkie和Chloe有意入行,暑假返港,連著幾天以助理身分陪老爸到演藝學院演出舞台劇「杜老誌」,跟頭跟尾除了熟習娛樂圈工作模式,梁家輝也趁機將女兒介紹給演藝圈好友認識,為將來進入演藝圈鋪路。

同樣有女初長成的還有黃日華的24歲女兒黃芷晴,關禮傑的19歲大女兒關楓馨,苗僑偉與戚美珍所生的23歲大女兒苗彤,以及王敏德兩位22歲、19歲女兒王曼喜、王麗嘉,有清純乖乖女,也有狂野小花,未來有哪些星二代可以繼承父母衣缽,就要看個人的努力和造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