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有毛嫩照 被虧像恐怖份子

(圖:三立)(圖:三立)

小鐘、五熊、詹姆士、「小敏」吳心緹、阿達、小蝦與吳鳳等人,昨出席三立「愛玩客」舉辦的「創意市集」活動,各主持人現場秀出私房珍藏品。小鐘出動18年前「咻比嘟嘩」時期的打歌服,吳鳳則拿出年輕時留頭髮的嫩照,長相俊美卻目露兇光,被眾人吐槽「像恐怖份子」。

(圖:三立)(圖:三立)

日前4組主持人分別為「愛玩客」雜誌8月號拍攝封面,昨於現場進行首賣,同時PK彼此版本的銷量,小鐘自掏腰包現場「發紅包」給觀眾,笑說:「裡面包的錢都可以買2本了。」而第一次拍攝雜誌封面的詹姆士,則大打哀「冰」策略,只要「買雜誌就送冰棒」。(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