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要狗不要柯震東 大方認愛Elroy

蕭亞軒坦承舊情已逝,很珍惜擁有過的一切。(記者潘少棠攝)蕭亞軒坦承舊情已逝,很珍惜擁有過的一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亞東戀」情逝後,「ELVA」蕭亞軒隨即傳出與家產高達129億元的小開、吳建豪小舅子Elroy的新戀情,昨天她不但坦承舊情已逝,更大方認愛,指她真心想好好認識對方。

柯震東對下段感情表示順其自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柯震東對下段感情表示順其自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Elroy人好心善 想好好認識

她和柯震東情逝後,雙方撕破臉,偏偏兩人熱戀時,曾經共養一隻小狗Papi,最近還在Instagram上po出和狗的合照,她表示:「Papi養在我家,就是我的狗狗呀。」 而柯震東日前受訪曾說,也許未來遛狗會碰到ELVA,見面是否會尷尬?ELVA表示:「就禮貌的問候呀,要見到才知道。」顯示不管多扯破臉,但狗是無辜的。

新歡Elroy為吳建豪的舅子,談到與Elroy目前的關係,ELVA連讚他人很好、心地善良,盼外界給予她空間,她表示:「生活的地方不一樣,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認識他,他是讓我想好好去認識的一個人。」

昨她在微風廣場為聯名的6米高Molly公仔揭幕,被問及舊愛柯震東,ELVA表示:「我很珍惜擁有過的一切,希望身邊的人不要過度去關注一些事,希望大家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