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達情意3

浪琴Conquest Heritage 1954-2014紀念腕錶,限量60只,參考價166,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艾美奔濤系列S Supercharged計時碼錶,參考價172,000元。

精緻選

艾美奔濤系列日曆腕錶,參考價84,000元。

對於口袋比較深的族群來說,對錶上看10萬元以上的預算則可以選擇大品牌且有特色的腕錶,材質部分也開始有18K金可選擇,由於預算上修,所以能買到的功能也就更多樣、複雜。

寶格麗130週年康多堤大道腕錶,參考價91,800元。

愛陶瓷

雷達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鍊帶UTC自動腕錶,參考價119,800元。

雷達錶表示七夕耍甜蜜也不要忘記實際使用可能碰上的磨損問題,所以祭出品牌防刮、抗磨損的陶瓷打造戀人愛情浪漫。皓星系列考慮現代人出國機會增多,結合陶瓷材質打造UTC雙時區自動腕錶,經過電漿處理的高科技錶殼為一體成型的整體式結構,錶側的拋光不鏽鋼也經過硬化處理。為凸顯實用功能,該錶防水達100米,透過可透視藍寶石水晶錶背可見到內搭ETA 2893-2機芯運作。女性對於造型要求高於功能,所以晶萃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的潔淨純白陶瓷搭配不鏽鋼的雙色設計,優雅中透露著時尚,錶殼外圈鑲嵌60顆鑽石,圓弧鏡面漾著復古摩登韻味。

浪琴優雅系列雙色金女錶,參考價133,100元。

紀念愛

ORIS方形系列月相腕錶68,000元(右)49,000元(左)。

今年是寶格麗品牌130週年紀念,所以在七夕前夕,寶格麗特別推出了以義大利羅馬總店位置:康多堤大道10號為名的紀念腕錶。這款錶最厲害的地方在價格!紀念130週年的康多堤大道腕錶配備弧形錶殼、自動上鍊機械機芯、40mm黑色碳纖維與精鋼材質錶殼、玫瑰金錶冠和小牛皮表帶,價格卻不超過10萬元。如此充滿紀念意義的年度錶款,在錶殼側腰鐫刻寶格麗品牌創始年份,所以一次買兩只當作對錶紀念兩人愛情正剛好。

雷達晶萃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鑽錶,參考價120,600元。

大方愛

品牌歷史邁入110年的ORIS在七夕獻上造型大方的復刻方形系列對表,透過經典錶殼回歸昔時古典優雅,卻更進一步結合現代感俐落,創造出僅屬於腕錶個性奢華。適合男性的月相腕錶,以細膩雕刻放射狀錶盤搭配中央時分秒,另有星期、日期、第二時區小面盤等實用功能設計,十二點位置的月相顯示俗稱為「當頭月」,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能細細品味來自天上的浪漫盈虧。典雅獨特的仕女方型腕錶面盤設計簡單,僅中央時間及六點日期顯示,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讓方形側身更搶眼。

純黑愛

創意不斷的艾美今年有許多靚黑錶款,相當適合個人特質鮮明、有個性的情人們。運動色彩濃厚的S Supercharged計時碼錶,錶徑達超大的48mm,戴在手上相當搶眼,內部機芯也隨著錶徑變大使用ETA Valgranges計時機芯,機芯直徑有37.32mm,錶圈內側則有紅色點綴,相當有賽車錶風味。小改款的奔濤系列日期錶款,錶徑為中性的40mm,時間加日期顯示的功能相當實用,這款錶可以說黑到最高點,從錶殼、面盤到指針全都是黑色設計,黑色PVD處理不鏽鋼錶殼也讓整款錶酷帥程度大幅提高,極度適合有個性、自我想法的女性。

燦金愛

擅長打造男女對錶的浪琴今年同樣有非常多男女對錶款式,不過七夕是屬於華人世界的獨特浪漫,所以也有些不一樣的推薦。男錶部分Conquest Heritage 1954-2014腕錶復古得十分優雅,相當符合品牌優雅特色。該錶是紀念浪琴征服者Conquest商標1954年向瑞士聯邦智慧財產局註冊60週年,所以浪琴特別選擇當年錶款復刻作為紀念,搭配18K黃金,部分草寫字樣則是當年原始風采,復古韻味十足。浪漫味十足的浪琴,特別為女性打造優雅系列腕錶,不鏽鋼加上18K玫瑰金的雙色組合散發出摩登感,尺寸部分共有三種選擇,最小的是秀氣雅致的25.5mm,為了滿足女人對鑽石的憧憬,18K玫瑰金錶殼及珍珠母貝面盤上的時標均鑲嵌鑽石,秀致之餘也不忘奢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