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蕾克婚禮留遺憾 老公機智化解

布蕾克萊芙莉(左)與萊恩雷諾斯結婚快2年,常一起出席活動曬恩愛。(路透)布蕾克萊芙莉(左)與萊恩雷諾斯結婚快2年,常一起出席活動曬恩愛。(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26歲的布蕾克萊芙莉在2012年嫁給萊恩雷諾斯,兩人在南卡蘿萊納州舉辦了夢幻婚禮,她卻透露自己的結婚禮服被仙女棒燒破了。

布蕾克說:「芙蘿倫絲機進份子樂團在台上唱歌,她們帶來了仙女棒,我在看她們的表演,一低頭突然發現禮服被仙女棒燒了一個洞,我真的好傷心。」

最近萊恩看到這件禮服,指著那個洞說:「這不是很美嗎?」讓布蕾克的心又揪了一下,不過萊恩說:「你會永遠記得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演唱,以及美麗的火花,它就被永遠保存在這裡。」

結果這個洞反而成為布蕾克的最愛,她也大讚萊恩「將來一定是好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