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831世紀婚禮 演唱會style娶美嬌娘

傳陶喆婚宴將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該酒店費時6年打造,號稱是全台最奢華超六星級飯店。(專案組攝)傳陶喆婚宴將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該酒店費時6年打造,號稱是全台最奢華超六星級飯店。(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45歲陶喆5月才跟小他17歲的女友「Penny」江姵蓉求婚成功,打鐵趁熱的他,現傳出8月就要結婚!據爆料指出,小倆口計畫8月31日在剛開幕的文華東方酒店宴客,並以辦演唱會的形式舉行世紀婚禮。

陶喆傳出將在文華東方的大宴會廳,以辦演唱會的形式舉行世紀婚禮,每桌最貴要價5萬8800元。(專案組攝)陶喆傳出將在文華東方的大宴會廳,以辦演唱會的形式舉行世紀婚禮,每桌最貴要價5萬8800元。(專案組攝)

據讀者爆料,日前到台北敦化北路的文華東方酒店看喜宴場地時,恰巧看到Penny與大批人馬看場地,無意間聽到她與陶喆於8月31日將在此舉辦婚禮,且為了架設演唱會舞台,得犧牲掉部份桌次,預計席開60桌,據讀者表示,原本不曉得新娘就是陶喆的未婚妻,事後看報才得知當天雀躍的女孩就是Penny。本報6月8日也曾直擊陶喆媽媽王復蓉與親友搭車,到該酒店用餐,令人好奇是否為婚宴試菜。

陶喆5月才跟女友Penny求婚成功,現在傳出兩人將在下個月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陶喆5月才跟女友Penny求婚成功,現在傳出兩人將在下個月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陶喆 Penny半同居

陶喆媽媽王復蓉(左)曾被本報直擊,與親友搭車來到文華東方酒店。(專案組攝)陶喆媽媽王復蓉(左)曾被本報直擊,與親友搭車來到文華東方酒店。(專案組攝)

陶喆傳出婚訊後,對婚事始終低調,Penny的媽媽起初也配合演出,曾看著女兒照片否認自己身分,陶喆的準岳父江清琮在北市東區開五金行,前天受訪一開始也扯說自己是客人,後來才透露準女婿已跟女兒處半同居狀態,會在自己家與陶家兩邊住,並透露Penny與陶喆已交往2、3年,並給未來女婿陶喆打滿分。

經紀公司不否認

據了解,陶喆婚宴可能將在文華東方酒店的大宴會廳舉行,該場地約292坪大,挑高7米4,最多可擺68桌,可說是氣派輝煌,價格也不俗,每桌6道菜價位從3萬8800元到5萬8800元,若以最高規格擺68桌,光餐費就直逼400萬元,十分大手筆。

對於婚禮細節被爆出,陶喆的經紀公司表示:「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是他們私人的事情。」不承認也不否認的說法,讓人有許多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