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帶嫩弟過夜 硬不起來撇母子戀

藍心湄近年來傳出不少緋聞,男方年紀都小她很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藍心湄近年來傳出不少緋聞,男方年紀都小她很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8歲藍心湄曾與郭彥均、藍正龍傳緋聞,昨再爆出已有新歡,對方是小她20歲的嫩弟,兩人不但一起出遊,還在藍心湄香閨共度2晚。

提姆成藍教幫新寵

據週刊報導,藍心湄月初和姊妹淘陳美鳳等人聚餐後,隨即將該名嫩弟「打包」回家,兩人整晚都沒踏出藍心湄家一步,直到隔天才出門,並由藍心湄駕車到新竹約會,當晚才一起折返她的香閨過夜,等於連續2天同進同出,兩人關係不言而喻。

報導指出,該嫩弟名叫「提姆」,是以藍心湄為首的「藍教幫」其中一員,從兩人互動看來,提姆儼然已成「藍教主」的首席新寵。

乾兒子一起看足球

對此,藍心湄經紀人張人中澄清:「他是乾兒子之一,之前瘋世足,所以很多人到家裡看足球到天亮。」藍心湄昨錄影時,也否認和提姆譜出「母子戀」,「提姆是我乾兒子,就算睡在一起,他也硬不起來」。

記者接著反問提姆是不是同志,藍則說:「哎喲,那是他私人事情,你們自己去問他,我不方便代他回答。」隨即話鋒一轉,透露明年滿50歲時,將挑戰自我,開大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