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讓亡犬上身 開趴瘋刺青

麥莉開轟趴,把愛犬刺上身,大方拍照上傳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取自Instagram)麥莉開轟趴,把愛犬刺上身,大方拍照上傳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取自Instagram)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鹹濕小天后麥莉之前痛失愛犬佛洛伊德,一直無法走出喪犬之痛,她上周末在家裡開趴,竟異想天開找刺青師傅來現場幫她刺上愛犬頭像,連她的朋友都1人1個,打算永遠和佛洛伊德黏在一起!

麥莉(右)和韋恩柯尼(中)等友人一起秀出同款刺青,在現場自在坦胸露背。(取自Instagram)麥莉(右)和韋恩柯尼(中)等友人一起秀出同款刺青,在現場自在坦胸露背。(取自Instagram)

麥莉開轟趴玩超High,除了現場刺青,她大方袒胸露背,美國迷幻樂團「烈焰紅脣」主唱韋恩柯尼和另1個女性友人也都刺上同款刺青,2女1男不斷露出腋下新刺青合照,相當瘋狂。

儘管現在的麥莉和以前的甜心模樣已相差十萬八千里,和她分手近1年的連恩漢斯沃對她仍念念不忘,連恩與麥莉分手後專心拍片,新作「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將在11月21日上映,連恩日前難得開口聊麥莉,表示:「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麥莉的敢作敢為也得到好萊塢新秀女星雪琳伍德莉的支持,認為家長們毋需對麥莉感到恐懼,因為她只是「做自己」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