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妃大跳水舞 嗆當唱跳歌手

黃妃(華特提供)的紅色幾何長裙,與Hebe(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撞裙,但因為上衣搭配色系不同,完全呈現不同的韻味。黃妃(華特提供)的紅色幾何長裙,與Hebe(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撞裙,但因為上衣搭配色系不同,完全呈現不同的韻味。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黃妃新歌「水水水」MV,首次大膽嘗試當唱跳歌手,她原以為自己沒有舞蹈細胞,很怕在唱歌的同時會忘記舞蹈動作,沒想到短短1天「水水水」的水舞就上手,唱跳完全不落拍,讓黃妃撂下狠話「要朝唱跳歌手邁進」。

Hebe(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Hebe(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撞衫A-Lin與Hebe 自讚眼光好

唱片公司特別花費30萬元讓黃妃置裝,沒想到宣傳照都還未曝光,其中2套服裝,A-Lin與Hebe已於今年HitFM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亮相「半套」。黃妃絲毫不以為意、樂見撞衫,她表示跟2位同樣是唱將級的女歌手選擇一樣的服裝,代表自己眼光很好,就像唱歌一樣,不同的人詮釋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黃妃第10張專輯「水水水」今天發行,專輯附上「水舞」DVD,黃妃笑說:「希望到時候到各地宣傳的時候,各個不同年齡層的粉絲可以跟我一起手舞足蹈。」邀大家齊跳水舞一起「水噹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