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NE1主唱朴春爆運毒 檢方放水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南韓女團「2NE1」主唱朴春(Park Bom)被爆4年前運毒,檢方受理調查卻未立案,現被質疑放水。經紀公司社長為朴春喊冤,說她當時患憂鬱症依「處方箋」服藥,絕非吸毒;護主心切的粉絲則扯有人要轉移其他社會醜聞焦點才會掀這樁陳年往事,讓整件事疑雲重重。

離職檢察官爆施壓放水

前晚韓媒爆朴春於2010年涉嫌以國際郵包方式運82顆「苯丙胺」(安非他命),當時南韓海關查獲,移送檢方40天後卻未立案,在毒品案中很少見。事隔4年,1名離職檢察官爆料,還暗示應有施壓,加上「2NE1」當紅,震驚外界。

該團經紀公司「YG」社長楊賢碩表示,朴春出道前一直定居美國,原本要當足球員,但因目睹感情極好的夥伴意外身亡,受到嚴重打擊,不但不能踢球,還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療。她回韓後,在美國的媽媽依處方箋寄藥,不知道在南韓卻是禁藥。當時朴春有向檢方出示美國的醫院證明,全案才未立案。

社長強調 2NE1菸酒都不碰

楊賢碩說,朴春前晚在錄音間錄音,知道舊事重提,哭了一整晚。他還掛保證說「2NE1」成員連菸酒都不碰,怎麼可能吸毒。粉絲則說近日發生議員買兇殺人和「世越號」賑災款遭挪用醜聞,可能有人想轉移焦點才爆此事,但可能性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