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變賢妻 阿部寬碎碎念

■曹姮/東京傳真

由米倉涼子、松下由樹、石黑賢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日劇「不信之時~女人的戰爭(暫譯)」,昨天(29日)在東京惠比壽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出的九位主配角全部到場,女主角米倉涼子更是當場宣布脫離惡女形象,要當良家婦女。

米倉從良 吃盡苦頭

改編自有吉佐和子小說的「不信之時~女人的戰爭」,主要描寫松下由樹飾演與男主角不倫的銀座媽媽桑和米倉涼子飾演的男主角之妻所展開的激烈戰爭。

曾經演過「黑色筆記本」等媽媽桑角色的米倉涼子,這次嘗試善良賢淑的主婦角色,米倉涼子表示,為了演好這個賢妻她吃盡了苦頭,因為一直以來的惡女角色,讓她經常不自覺地擺出蹺腳、扠腰、盤手的姿勢,花了好多時間才改掉這些習慣。

田村正和 化身主夫

夏季檔日劇中,除了米倉涼子改變形象,另一部富士新日劇「結不了婚的男人(暫譯)」裡,阿部寬也嘗試演出既龜毛又囉嗦的偏執男;TBS電視台的「愛妻主夫(暫譯)」裡,永遠的小生田村正和更是捲起袖口,當起「家庭主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