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艷羨姊姊「胸」湧D波 劉容嘉哀怨小B奶

劉容嘉(右)羨慕姊姊穿禮服時露出豐滿上圍,她體重不到38公斤,自嘲變成「小B奶」。(麻吉提供)劉容嘉(右)羨慕姊姊穿禮服時露出豐滿上圍,她體重不到38公斤,自嘲變成「小B奶」。(麻吉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容嘉前天在姊姊的婚宴上擔任伴娘並獻唱歌曲,她看見姊姊穿禮服時露出D罩杯的豐滿上圍非常羨慕,她最近因為忙新專輯,壓力過大,體重不到38公斤,連帶身材也縮水,自嘲變成「小B奶」。

之前劉容嘉在臉書說要公布好消息,網友猜她是不是要結婚?還是懷孕?其實她說的是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我的自卑感」。

姊姊當了新娘,劉容嘉先見習婚禮,她希望以後能像姊姊一樣幸福,她和現任男友交往已經2年半,感情穩定,她認為男友是個非常能夠包容她的人。

談感情時,劉容嘉常發生瞎事,她透露,跟男友約會時,常會興高采烈說出這是她跟前男友來過的餐廳,還會點出哪一道菜很好吃,事後才驚覺自己做出很沒大腦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