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山區小學當奶爸 高雄閃會昆凌

周杰倫(右)高調帶著昆凌在高雄逛夜市。(取自網路)周杰倫(右)高調帶著昆凌在高雄逛夜市。(取自網路)

〔記者張釔泠、蔡孟尚/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9日、10日奔波探訪4所偏鄉學校的學生,順道預習當奶爸,結束2天公益行程,體力十足的他還殺去高雄,和女友昆凌逛瑞豐夜市。周董開心地射空氣手槍,昆凌乖巧等在一旁,路人見狀都瘋狂搶拍,小倆口卻玩興不減繼續甜蜜放閃。

周杰倫(左)昨晚又和阿緯現身新崛江商圈。(讀者提供)周杰倫(左)昨晚又和阿緯現身新崛江商圈。(讀者提供)

瑞豐夜市放閃 阿緯陪玩

周杰倫探訪桃竹4所山區小學,陪學童打球玩耍。(杰威爾提供)周杰倫探訪桃竹4所山區小學,陪學童打球玩耍。(杰威爾提供)

周董前晚被目擊現身瑞豐夜市,身旁除了昆凌外還有Lollipop@F的阿緯,據悉,阿緯和昆凌同樣都在高雄拍戲,阿緯曾和周董打籃球,加上也去300壯士健身房,常和周董比身材,所以也加入逛夜市行列,昨天兩人又一起騎重機現身新崛江商圈。

守諾撥空2天 偏鄉陪學童

周董今年3月答應要去受助學童的學校玩,日前果然信守承諾,特地撥出2天空檔,探訪桃園、新竹山區的4所學校, 每天一早9點就得出發,經由崎嶇的山路、約花3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

之前他放話希望在36歲之前結婚,在學校也展現奶爸潛力,和學生們打成一片,他和劉畊宏帶領同學玩3對3籃球賽,有位女同學不小心跌倒,周董眼尖立刻攙扶她,卻引來其他學童忌妒尖叫,連老師都開玩笑說:「這位同學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他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下半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