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濕麥莉又被闖空門 跑車珠寶遭竊疑有內賊

麥莉在外巡演期間,家中遭竊賊入侵。(法新社)麥莉在外巡演期間,家中遭竊賊入侵。(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21歲的鹹濕小天后麥莉最近忙著巡演,沒想到位於加州的豪宅再度遭竊,這次除了珠寶,一台價值介於668~818萬台幣間的瑪莎拉蒂跑車也被偷走,目前加州警方正在調查中。

小賈斯汀在15歲時曾用「黑鬼」開玩笑,現今影片被公開引發種族歧視爭議,他緊急發出道歉聲明。(法新社)小賈斯汀在15歲時曾用「黑鬼」開玩笑,現今影片被公開引發種族歧視爭議,他緊急發出道歉聲明。(法新社)

麥莉忙巡演 豪宅監視器錄賊影

去年11月麥莉生日時就已遭小偷入侵過一次,損失高達台幣300萬,這次豪宅再爆失竊案,現場沒有外力入侵痕跡,懷疑有內賊,警方從監視紀錄器內看見一男一女嫌犯,正深入調查中。麥莉前天在推特上PO文表示想家,還說如果不是為了巡演,很想回家賴在床上想念過世的愛犬佛洛伊德,接著又在Instagram上傳數個在私人飛機上胡鬧、唱歌的影像,對這次家宅遭竊事件隻字未提,似乎對這件事不是很在意。

小賈5年前罵黑鬼 為年幼無知道歉

麥莉的麻吉「小賈」小賈斯汀最近想為崩壞形象止血,卻屋漏偏逢連夜雨,一段他15歲時用「黑鬼」歧視字眼開玩笑的片段日前流出,再度重創他已跌落谷底的形象。

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4年前該網站就握有這段影片,只是念在小賈隨即道歉,加上當時他才15歲,就決定不報導,沒想到影片在這時被傳出。小賈當下也發出道歉聲明,表示自己當時年幼無知,不知道開玩笑會造成傷害。小賈強調他對所有種族的友誼都非常認真,為這個「孩子氣又不可寬恕的錯誤」向所有人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