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悅彤爆有男友 傳情慾照續纏彭順

26歲歌手李悅彤(右)。(翻攝網路)26歲歌手李悅彤(右)。(翻攝網路)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李心潔老公彭順偷吃香港小歌手李悅彤,被爆至今,李悅彤雖神隱,卻不斷被起底,再被爆她早就有個交往5年的男友,曾論及婚嫁,卻同時又與彭順勾勾纏。

據香港週刊報導,李悅彤仍與交往5年男友同居中,2012年李悅彤生日派對上,男友還跪地求婚,她也收下了戒指,原以為彼此將結成連理,但不知為何,她遲遲未給對方答覆,而家人也早就視對方為女婿。讀者還爆料,李悅彤現在一邊向男友解釋一邊安撫他,盼能獲得原諒,但她卻仍不斷傳情慾照給彭順。

彭順雖然已跟老婆李心潔共同發出聯名聲明,成功挽救婚姻,但小三李悅彤被起底消息又曝光,不知是否會讓兩人的婚姻再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