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調教老尪強哥 讀A書助性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很會玩,兩人會一起讀情色小說助「性」。(法新社)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很會玩,兩人會一起讀情色小說助「性」。(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老少配助「性」有方,50歲的「強哥」強尼戴普與28歲的安柏赫德一起讀情色小說,還要唸給對方聽。37歲的萊恩雷諾斯則與26歲的布蕾克萊芙莉一起做裸體瑜伽。

萊恩雷諾斯(右)與布蕾克萊芙莉被爆愛玩角色扮演,還在家做裸體瑜伽。(法新社)萊恩雷諾斯(右)與布蕾克萊芙莉被爆愛玩角色扮演,還在家做裸體瑜伽。(法新社)

安柏花招多 強哥接招

根據RadarOnline.com報導,強哥與未婚妻安柏赫德的性生活火辣辣,兩人一起看「格雷的50道陰影」看上癮,安柏又介紹強哥看1950年代的A書與照片,讓強哥也開始蒐集。根據強哥友人透露,兩人愛替性生活增加新鮮感,最近愛看A書,但下個月可能又會換新花樣。

Star雜誌則報導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愛玩角色扮演,會去旅館開房間,還在家裡脫光光做瑜伽。報導中還指出萊恩打算買私人飛機,讓他們可以在飛機上炒飯,不過兩人的朋友已出面指責這則報導是瞎掰的。

20歲小賈極樂坎城 黏32歲辣模

20歲的「小賈」小賈斯汀則與32歲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艾德瑞娜利馬在坎城親密合照,Us雜誌報導兩人一起現身夜店,小賈一直黏著她,兩人還在清晨5點一起離開。艾德瑞娜剛在5月初宣布與前NBA球員丈夫馬柯賈理奇結束5年婚姻,小賈的朋友認為兩人只是玩玩,不會真的成為一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