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P. Journe進駐桃園 鑑賞精湛工藝 獨立製錶師品牌 挑戰準確完美呈現

桃園永新鐘錶與獨立製錶師品牌F.P. Journe,提供國內高級腕錶收藏者舒適鑑賞空間。

〔記者馮亦寧/桃園報導〕獨立製錶師同名品牌F.P. Journe亞洲首家Espace特約經銷點落腳桃園永新鐘錶,F.P. Journe本人也親自來到台灣替新店站台。以「真正的製錶師」自豪的F.P. Journe指出,目前品牌具有:品牌直營、特約銷售點及與形象櫃(專櫃)三種不同規格店面,桃園永新鐘錶的Espace規模僅次於品牌本身直營店,內部裝潢、腕錶展櫃擺設也由F.P. Journe本人規劃,因此他對這家店未來發展及潛力均深具信心。

F.P. Journe以獨特創意和自強不息的腕錶製作工藝,打造各式複雜功能腕錶。

F.P. Journe強調挑戰準確度、功能性及腕錶機械設計完美度,因此大多數零件都由錶廠親自製造,每年產量約900只腕錶。F.P. Journe表示,對獨立製錶品牌來說,年產量一千只已是上限,F.P. Journe認為精準科學、精品概念、挑戰創意及技術是品牌最重要核心價值,而維護品質最佳策略就是控制產量。為回歸機械基礎,F.P. Journe不但重視腕錶準確性,同時也希望無論機芯多複雜,也不會影響錶殼厚度,並保有使用上的便利性。

獨立製錶師品牌F.P. Journe Octa Divine Ref.D腕錶,使用大型擺輪及無卡度游絲,參考價店洽。

此次配合桃園永新鐘錶F.P. Journe Espace特約銷售點開幕,也祭出多款經典腕錶。Octa Divine Ref.D腕錶是F.P. Journe唯一同時配備36、38及40mm錶殼尺寸的款式,使用螺絲把時分顯示環固定在錶盤的設計,是品牌經典特色,且提供5日動力。另一款今年推出的Elegante玉石錶盤女錶,別出心裁使用電子機械機芯,F.P. Journe指出,該錶具備優雅、精緻等優點,顧及女性對鐘錶的好奇心,特別採用半機械式機芯,電池可運行10年,若處於備用狀態,動力儲備更高達18年。

圖片提供:F.P. Jour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