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井翼迷堂本剛 帶隊膜拜

今井翼(左)崇拜師兄堂本剛(右),號召其他傑尼斯偶像自組堂本剛後援會!

日本資深媒體人井上公三表示,旗下擁有眾多帥男偶像的傑尼斯經紀公司,熱鬧程度不輸男校,更有不少藝人像是在組社團般,自設小團體。

相當尊敬師兄堂本剛的今井翼,與「關8」的安田章大、澀谷昴,雖然「關8」平日的活動都在關西地區,不過,他們經常相約和今井翼一起觀賞堂本剛的演唱會。

另外一組人馬則名為「No Border」,成員有山口達也、堂本光一、瀧澤秀明、松本潤、生田斗真等人,其中,年紀較長的山口達也更規定成員們彼此私下見面時,要拋開檯面上的禮節,不准稱呼他們是師兄,更不能用敬語交談,這樣才稱得上是麻吉。 (文/林曉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