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瑞溫斯頓璀璨婚戒

海瑞溫斯頓H.W. Logo婚戒系列,參考價(玫瑰金/黃金)80,000元;(鉑金)87,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海瑞溫斯頓打造婚嫁珠寶系列,以璀璨鑽石傳達愛情,即日至25日也在台北品牌專門店舉辦婚嫁系列珠寶鑑賞會。名媛女星王予柔特別穿上白色婚紗展演此系列商品,和球星男友毛加恩交往2年多的她表示,因為海瑞溫斯頓的婚戒太美,讓她戴著竟然有點想婚的念頭。未滿26歲的王予柔說希望能在30歲左右結婚,雖然自己曾買過一些鑽石耳環、項鍊,不過最浪漫的鑽戒還是希望老公送。問起鑽戒多大才肯嫁?王予柔開玩笑地說:看心意囉!不過克拉數會影響她未來做不做家事,如果小於1克拉,她就要躺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做。

海瑞溫斯頓Lily Cluster系列單鑽戒指,主石1.18克拉,搭配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重1.51克拉。參考價999,000元。

海瑞溫斯頓把品牌H.W. Logo婚戒系列再延伸,打造4.5mm寬版婚戒,共有黃金、鉑金、玫瑰金三種材質選擇。此系列婚戒風格優雅,而且H和W剛好是英文丈夫Husband與妻子Wife開頭,更賦予堅貞、神聖意義,象徵婚姻永恆不變承諾。除經典H.W. logo婚戒系列外,海瑞溫斯頓也獻上捕捉花朵綻放瞬間美態的Lily Cluster鑽石婚戒系列,主石有0.5、0.7及1克拉三種選擇。此次最讓王予柔覺得心醉的枕型切工單鑽戒指主石重達5.37克拉,並加上海瑞溫斯頓拿手的細微密釘鑲嵌邊鑽,華麗卻不失典雅氣質。看著這枚美麗的婚戒,王予柔擔心毛加恩壓力過大,心疼地說:5克拉是上限,婚戒最大就可以囉!

王予柔在海瑞溫斯頓婚嫁珠寶系列鑽光閃耀下,興起想婚念頭。(記者陳奕全攝)

海瑞溫斯頓枕型切工單鑽戒指,主石重5.37克拉,飾細微密釘鑲嵌邊鑽。參考價20,83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