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爆紅分手 池賢宇慘遭兵變

金宇彬和劉智安驚傳分手,兩人忙於事業導致情淡破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金宇彬和劉智安驚傳分手,兩人忙於事業導致情淡破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驚爆情變潮!昨「長腿歐巴」金宇彬、模特兒劉智安與「仁顯情侶」池賢宇、劉仁娜,皆驚傳2年情「喊切」,兩對昔日愛侶因聚少離多漸漸疏遠,決定從戀人身分做回好友,事業得意情場卻失意。

池賢宇(右)、劉仁娜因戲生情,池賢宇退伍時因劉仁娜神隱爆情變,昨雙方才鬆口情已逝。 (緯來戲劇台提供)池賢宇(右)、劉仁娜因戲生情,池賢宇退伍時因劉仁娜神隱爆情變,昨雙方才鬆口情已逝。 (緯來戲劇台提供)

金宇彬聚少離多 4個月前和平分手

劉智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劉智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去年憑韓劇「2013麻辣一班」及「繼承者們」爆紅,首度主演電影「朋友2:繼承者時代」更讓他入圍27日舉行的「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沒想到風光背後,卻驚傳他和交往2年的女友劉智安已於3、4個月前分手。

消息曝光後,金宇彬、劉智安皆表示因工作繁忙而疏於聯絡,於4個月前和平分手,兩人自未走紅前的模特兒時期相識並交往,去年9月才公開戀情,金宇彬的公司則稱他們現在仍是好朋友、好同事。

不認退伍前早分手 劉仁娜辯善意謊言

而前年在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假戲真愛的池賢宇、劉仁娜,6日池賢宇退伍時女方未現身,昨再度被韓媒爆料早在男方退伍前就已分手。隨後兩人才透過公司鬆口證實2年情斷,劉仁娜的公司表示因池賢宇剛退伍並準備復出,考量當時的情況不適合宣布,才說了善意的謊言。

相對於劉仁娜未在第一時間坦承實情,女團「Brown Eyed Girls」佳人則顯得坦率許多,日前她在網站表白公開認愛朱智勳的心情,表示想做個誠實的人,反而獲得大眾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