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瑾淪小三為信自殺?默認淚崩

李妍瑾被爆曾為前男友自殺,錄影被問及該男是否為信(上圖)?她未否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李妍瑾被爆曾為前男友自殺,錄影被問及該男是否為信(上圖)?她未否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妍瑾日前上節目大談情史,自爆曾為前男友自殺未遂,雖未指名道姓,但從兩人是在2007年交往,而且對方沒有手機2大線索,推測該男應是前「信樂團」主唱信;對此,李妍瑾昨錄影時並未否認,甚至開酸:「說什麼都不對,等一下對方又怪到我頭上。」

李妍瑾(上圖)被爆曾為前男友自殺,錄影被問及該男是否為信?她未否認。(記者曾德蓉攝,)李妍瑾(上圖)被爆曾為前男友自殺,錄影被問及該男是否為信?她未否認。(記者曾德蓉攝,)

約會被正宮抓包 男先逃

據週刊報導,李妍瑾為愛犯傻,和信交往期間,曾撞見他和正牌女友約會,還當場被正宮嗆聲,而偷吃被抓包的信早已搶先開溜;不僅如此,兩人交往初期,信嫌李妍瑾的房子太小,慫恿她搬到大屋,還承諾會幫忙負擔費用,但等她合約簽了、家具也買了,他竟人間蒸發,讓她十分錯愕。

經紀人︰李說的人不是信

但壓垮李妍瑾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兩人戀情曝光後,該男將她撇得一乾二淨,她因此情緒潰堤,才試圖吞安眠藥自盡;不過信的經紀人Amelia對週刊表示,李妍瑾在節目上講的是圈外男友,跟信無關,無法回應。

酸對方較大咖 自己處處理虧

李妍瑾昨錄年代「今晚誰當家」 ,被問該男是否指信?她先是消毒:「不要對號入座。」接著又酸:「說什麼都不對,等一下對方又怪到我頭上,大家也不要為難他了,他就是剛好曝光的人。」但憶及這段不被承認的戀情,她仍忍不住淚崩:「當時明明被拍到他拉著我的手,怎麼最後變成我自己去勾他,只因為他比我大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