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四模式平板筆電 Aspire Switch 10勁威開賣

宏碁10.1吋平板筆電Aspire Switch 10,採用磁吸式軸承設計,強調穩定、耐用,售價12,900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宏碁持續布局行動裝置市場,上市10.1吋平板筆電Aspire Switch 10,除強調文書處理功能,內建微軟Office軟體;前置雙喇叭,提升音效,聽音樂、看影片的娛樂性也很強。

宏碁Aspire Switch 10,提供平板、筆電、觀賞、帳篷四種模式。

宏碁表示,不同於他牌採用卡榫式設計,Aspire Switch 10利用不會減少磁性的磁吸式軸承,使螢幕和鍵盤的連結更加穩固,打字不會搖晃,同時能快速變化成平板、筆電、觀賞、帳篷四種使用模式。

其他規格方面,配備Windows 8.1系統、Intel Atom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64GB儲存空間、200萬畫素前鏡頭相機;但無後鏡頭相機。螢幕解析度1,366×768,透過Zero Air Gap貼合技術,降低在大太陽下的反光情形。支援Micro HDMI。

宏碁台灣營運總部總經理黃鐘鋒表示 ,去年12月再次加入宏碁團隊,觀察5個月的變化,宏碁除厚植筆電等核心事業,也不斷開發新事業,推動新文化,確實整合內部上下和橫向溝通,以激發新創意,Aspire Switch 10便是回應消費者需求的新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