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威撇戀李妍瑾 偷情撞來撞去

李妍瑾(圖)。(資料照)李妍瑾(圖)。(資料照)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李威對感情世界相當低調,日前傳出他與好友李妍瑾傳出愛火,他昨撇清絕對不可能,「連千分之一的可能,都沒有!」至於緋聞女友林逸欣又被拍到和大叔柯叔元約會,他冷冷回應,很正常啊,她可能對娛樂圈不夠了解。

李威(左起)、謝欣穎、周采詩、小鬼為「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宣傳,李威還撇清與李妍瑾的緋聞。(記者潘少棠攝)李威(左起)、謝欣穎、周采詩、小鬼為「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宣傳,李威還撇清與李妍瑾的緋聞。(記者潘少棠攝)

李威、周采詩等人昨為華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宣傳,謝欣穎首次挑戰攀岩,一臉老神在在,因為比起周采詩需站在懸崖上吊鋼絲,恐怖指數降低許多。而周采詩拍攝懸崖戲時嚇到腿軟,但必須裝得很勇敢,等到拍攝結束後才敢跟媽媽哭訴;李威則是與王樂妍在劇中偷情,兩人吻戲還得撞來撞去,搞得翻雲覆雨,激情程度很高,大家虧原以為是「文藝片」,結果怎麼變「動作片」。該劇今日起華視晚上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