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MF新品 新完美壓力鍋亮相

WMF萬用健康鍋(大)+蒸籠,原價23,330元、母親節期間特價13,380元,限量20組。圖片提供/旺代WMF萬用健康鍋(大)+蒸籠,原價23,330元、母親節期間特價13,380元,限量20組。圖片提供/旺代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WMF昨天舉辦記者會,邀請名模花花及花媽,與國宴御廚雷議宗PK廚藝。(記者潘少棠攝)WMF昨天舉辦記者會,邀請名模花花及花媽,與國宴御廚雷議宗PK廚藝。(記者潘少棠攝)

德國頂級鍋具WMF昨天發表年度新品「新完美壓力鍋」,同時宣布邀請國宴御廚雷議宗擔任台灣品牌大使,以優質鍋具與在地食材打造少油鹽的健康飲食。

WMF新完美壓力鍋4.5+3L,原價21,600元、母親節期間特價15,280元,限量30組。WMF新完美壓力鍋4.5+3L,原價21,600元、母親節期間特價15,280元,限量30組。

WMF新完美壓力鍋即日起至4/16在SOGO忠孝館「名牌鍋具廚房用品展售會」搶先亮相,活動期間商品全面8折;該新品同樣採用專利18/10不鏽鋼製作,除了擁有抗酸鹼、耐侵蝕、易清潔、不吸收異味的特性,獨特的海豚造型手把更顯時尚,加上一體成型鍋身、三層合金鍋底,導熱快又均勻,具節能減碳、營養不流失等優點。品牌另推薦母親節夯品「萬用健康鍋」,強調無油煙料理,一加熱即全鍋受熱,可蒸煮及燒烤。

此外,擔任WMF品牌大使的雷議宗,擁有逾15年餐飲經驗,4月起WMF全台巡迴的「旺食學堂」即由他擔綱食譜設計與料理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