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實測Sony Z2 Tablet 全球最薄防水平板

內建OfficeSuite Pro 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IP55、IP58防水

Sony上市10.1吋平板Z2 Tablet,外型等同放大版Z2手機,同樣採外框嵌入一體成型金屬框的骨架製作方式,所以能達到6.4公厘的纖薄機身,比Apple iPad Air的7.5公厘還薄;最輕重量426公克,也相對輕巧。

10.1吋的Z2 Tablet(左)比起9.7吋的iPad Air(右)明顯大些。iPad Air的螢幕邊框設計較窄。

Z2 Tablet為市售少有的防水平板,支援IP55、IP58防塵防水,可在水中1.5公尺浸泡30分鐘。分WiFi、LTE以及16GB、32GB版,最低售價16,900元起。

Sony Z2 Tablet

機皇Z2的主打功能,Z2 Tablet幾乎都沒少,包括採用Live Colour LED螢幕,畫質和顯色度比過去更好;內建數位降噪技術,搭配Sony專用降噪耳機,降低周圍噪音98%,聽音樂、看影片的音質佳。相機畫素雖非Z2的2,070萬,而為810萬,但以平板來說已是高規格,具備背景散焦、AR擴增實境等娛樂拍照功能。此外,為了符合商務人士的使用需求,內建OfficeSuite Pro 7,可快速編輯、瀏覽Office原生檔案,支援多重帳號登入。

<規格>

螢幕:10.1吋

尺寸:172 x 266 x 6.4公厘

重量:426公克起

處理器:高通S801 2.3GHz四核心

相機:810萬畫素

電池:6,000mAh

售價:16,900元起

<重要功能>

◎數位降噪技術

搭配Sony專用降噪耳機,降低周圍環境噪音達98%。實測觀賞新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預告,音質極佳。

◎IP55、IP58防水

支援IP55、IP58防水,可在水中1.5公尺浸泡30分鐘。

◎內建OfficeSuite Pro 7

可快速編輯、瀏覽Office原生檔案,支援多重帳號登入。

◎娛樂拍照模式

內建Z2的娛樂拍照模式,例如背景散焦、AR擴增實境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